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绿动青春·植梦八桂”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13:08     来源:广西审计厅人事处、机关团委     作者:潘麟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之际,自治区审计厅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中共区直机关工委、广西团区委、自治区林业局主办的“绿动青春·植梦八桂”义务植树活动。

    在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纷飞细雨、踏着泥泞山路,在陡峭的山坡上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用铁锹挖坑,有的负责搬树苗,有的负责栽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大家忙忙碌碌、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劳作,共种下了30多株红花荷、枫香、红锥等品种的树苗,为绿水青山再多增添了一抹绿色,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近年来,自治区审计厅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自2019年12月成立志愿者服务活动队以来,全厅近三分之二干部注册成为志愿者,累计提供2416时长的志愿服务。仅2020年一年,共组织志愿者300人(次)深入社区、学校、扶贫点开展“抗疫”物资发放、区市县三级审计机关法治宣传、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慰问农村贫困儿童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增强审计青年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树立了审计干部志愿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