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内部审计信息化转型远程视频论坛

    2021-03-12 18:2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作者:彭斯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邀请Arbutus中国区总裁林志军、顺丰集团首席审计官刘国华等内部审计信息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内部审计信息化转型远程视频论坛,实时在线参加论坛的人数超700人。

    此次论坛通过以作为行业标杆的顺丰集团关于信息系统审计的最佳实践经验作为参考,对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智能审计实战、组织内部审计信息化转型方法、分析潜在数字风险以及如何通过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协助组织在复杂环境下的降低风险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据悉,此次论坛是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自2020年年底成立企业联络部以来,通过收集会员单位建议、摸底会员单位资源、制定企业联络部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利用平台资源,按照内部审计人员需求组织的一次线上论坛。参加论坛的内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论坛给大家上了一次高水准的内部审计信息化转型公开课,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对全区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