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一行赴武宣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8:0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王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审计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涵养文明风尚,3月3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带领审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到定点帮扶联系的武宣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日上午,苏海棠一行到大禄村,向村民们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和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了《民法典》《审计法》等资料,宣传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等政策,普及宪法、民法典、审计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反邪教、反家暴知识。接着又为村民发放新冠肺炎防疫宣传手册和防疫用品,讲解个人防疫防护知识,协助村民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促进有序复工复学。

    图为苏海棠带领志愿服务队在大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3日下午,苏海棠带领志愿者服务队赶赴风沿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宜居的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苏海棠(右三)带领志愿者在风沿村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中,苏海棠一行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了入学儿童,赠送文具礼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为苏海棠(右三)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儿童

    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李早春,来宾市审计局,武宣县审计局、各有关乡镇负责同志,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厅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团委、机关妇委会等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