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1-03-05 17:4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唐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自治区审计厅厅长眭国华,自治区审计厅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整改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苏海棠指出,厅党组会再次研究部署落实整改工作,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苏海棠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厅上下要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我厅认领的7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苏海棠要求,要明确具体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要强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整改专班全程负责、全程跟踪。整改方案中明确的牵头处室和配合处室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具体责任人、具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厅领导根据职责分工认领分管责任,各责任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把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整改,立竿见影;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扎实整改,不等不拖、能快则快,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对于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要在可能解决的前提下尽早推动全面解决。务必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经常督办、责任处室定期汇报制度,通过跟踪督办、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等方式,全面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