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成审计服务小组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2021-02-09 17:3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张昌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部署要求,1月27日,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组织由该处审计人员参加的审计服务小组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有关审计服务活动,并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座谈会,该委一级巡视员梁远以及规划处、财务处、人事处、基层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计服务小组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关于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有关审计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指出,根据审计厅党组和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审计将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主动走进被审计单位,加强宣传政策、告知提醒、沟通意见、通报情况,指导和帮助整改,不断提升审计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会上,梁远和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加强资金规范运行和审计整改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监督工作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对广西审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