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尹明勇率队赴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2021-02-07 16:1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经济贸易审计处     作者:潘湘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3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通报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陈兰,派出经济贸易审计处相关人员,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相关下属单位及各部室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明勇通报了集团公司两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提出要按时报送审计整改情况,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分析原因、制定限期整改计划及措施等整改要求。

    会上,该集团公司董事长戴毅、总经理刘鑫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本次审计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对审计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见真章、见实效,切实提升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改革水平。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在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