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黄仁兴一行到定点帮扶联系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30 18:0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处     作者:张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黄仁兴一行到定点帮扶联系的武宣县东乡镇风沿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风沿村,黄仁兴组长与风沿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村两委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仁兴组长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会认真研究村两委的意见建议,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

    黄仁兴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农村党员工作热情,认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打好风沿村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认真总结这几年精准帮扶的经验和成效,强化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提高群众对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要继续抓好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戒骄戒躁,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此外,黄仁兴组长还以“强化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担当和责任”为主题,给风沿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上了专题党课。

    图为黄仁兴(左二)与风沿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

    随后,黄仁兴组长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图为黄仁兴(左二)入户走访贫困户家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