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带队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2020-09-30 18:1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民政社保审计处     作者:杜国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提升审计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开展“三个年一活动”,9月27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率队赴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起召开调研座谈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高度重视,该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李宁波,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潘志金,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苏海棠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今年7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自治区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审计思路、审计理念、审计范围和审计处理等四个方面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审计厅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作沟通联系和加强审计服务提出六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宁波和潘志金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表示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审计厅的工作联系,并就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和就业资金审计、指导用好审计结果、加强和指导内部审计工作等提出了九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伊,厅办公室、人事处、派出民政社保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图为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930660893392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