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桂忠才到融水、三江、那坡、乐业县调研脱贫攻坚审计整改工作

    2020-09-27 18:3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     作者:林洪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18日,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桂忠才分别到融水、三江、那坡、乐业县对2020年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在审计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亮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指导审计整改工作。

    在各地举行的座谈会上,桂忠才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指示的高度出发,切实把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要持续推动抓好“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一步促进落实好产业扶贫政策,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巩固扶贫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对扶贫资金和项目的监督,确保扶贫资金高效运行,取得成效;要持续深化“抓系统”“系统抓”,把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与上级巡视巡查和各项考核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调研期间,桂忠才还到各地易地扶贫安置点和扶贫车间现场进行查看安置入住、生产运行等情况。

    柳州市审计局、百色市审计局,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图为在三江县召开脱贫攻坚审计整改调研座谈会

    图为桂忠才现场查看基层扶贫车间生产运行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