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赴桂林市检查指导扶贫审计整改工作

    2020-07-21 16:44     来源:桂林市审计局     作者:唐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一行对桂林市近年来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期间,苏海棠听取了桂林市关于2016-2019年各级审计机关扶贫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介绍,检查了部分县区的整改台账,并就相关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

    苏海棠充分肯定近年来桂林市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指示的高度出发,把抓好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压实整改职责,坚持“分工负责、持续跟踪、强化督查、严格销号”的原则,齐心协力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注重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分析原因,特别是对体制、机制性原因进行研究,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整改合力,推动整改提质增效,推行审计整改情况通报制度,强化整改果的用。

    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表示,下一步桂林市将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将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纳入各单位的年度考核内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回头看”检验。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办公室秘书处、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图为苏海棠(前排左三)听取桂林市近年来扶贫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721602706225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