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黄仁兴到武宣县定点帮扶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02 09:2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驻武宣县工作队     作者:张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审计厅党组成员黄仁兴一行赴武宣县定点帮扶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

    仁兴(后排中)与审计厅派驻武宣县脱贫攻坚工作队进行座谈

    黄仁兴一行首先与我厅派驻武宣县脱贫攻坚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黄仁兴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定点帮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家在决战决胜之年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黄仁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推动驻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要求,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抓好工作队纪律和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作为有效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驻村工作队的良好形象。

    随后,黄仁兴一行到联系帮扶的武宣县东乡镇风沿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在贫困户家中,黄仁兴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以及收入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按照规定狠抓帮扶政策的落实,鼓励贫困户用好政策、克服困难、增收致富。

    仁兴(右二)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武宣县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