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0-05-08 17:4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王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7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以及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2日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审定了《厅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专题研究审定了《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厅党组关于建立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干部职工文明行为规范》等厅机关党的建设有关文件。

    苏海棠指出,厅党组对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今年以来,陆续召开多个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也出台了多个文件,各位厅领导要科学统筹好分管领域的相关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做到党的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各位厅领导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对照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5项主要任务,多花精力和时间,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努力推动整体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创新组织方式,让机关党建工作氛围“活”起来。要大力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紧紧围绕审计工作特点,在扩大党员参与面、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使党的活动为工作所需要,为党员所拥护,为党员所欢迎;要大力丰富文体活动形式,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共事、开心相处”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及创新精神,展现审计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