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钦州市审计局荣获2014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

    钦州市审计局荣获2014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

    2015-06-12 09:09     来源:钦州市审计局     作者:梁开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钦州市下发文件,对该市2014年度绩效考评结果进行通报,其中钦州市审计局被评为优秀等次。据悉,这是该局继2012年被评为优秀等次以来,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钦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把绩效考评与审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层层分解责任,明确分工和完成时限,较好促进了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和全面协调发展。精心铸就了一批“精品”审计项目,其中1个项目获审计署表彰、3个项目分别获全区优秀审计项目一、二、三等奖;努力创建一批“文明单位”,其中市本级获自治区文明单位,各县区审计局全部获钦州市“文明单位”;多渠道培养干部,树立一批典型,其中1人被授予全市“十佳善执行好干部”称号,1人获自治区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一批优秀青年干部被推荐为全青年后备干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