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荣获2014年度区直机关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自治区审计厅荣获2014年度区直机关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2015-07-14 22:4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秦长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自治区审计厅荣获2014年度区直机关绩效考评“一等”等次。这是继2010年以来,审计厅连续第5年获此佳绩。

    面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新要求,审计厅党组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审计职能,着力提升监督能力,深入开展审计质量提升活动,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对政策落实、权力运行、重大投资、民生保障、资源环境等事项的审计。2014年,全区各级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5085个,查出问题金额1620.97亿元,提交审计报告和信息6761篇;审计期间整改和审计促进整改落实有关问题金额155.48亿元,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52.27亿元,核减投资额和工程款42.83亿元。同时注重加强厅机关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