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15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15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2015-09-30 17:1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秦长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抓好2015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再创佳绩,2015年9月28日,审计厅召开2015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厅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厅长何小聪分析了2015年度绩效考评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清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作用。绩效管理和绩效考评,作为一种新的政府管理理念,对于提高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要通过绩效考评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质量,创新审计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求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准确掌握2015年度绩效考评指标,加强项目动态管理,按照绩效考核指标明确的评分标准,规范各项工作程序,明确具体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逐个环节逐项工作抓好落实。三是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承办综合指标的有关责任处室(单位)要加强与考评主体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掌握考评信息;各业务处室要加强与厅绩效办的沟通和对接,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四是要加强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及时分析、总结审计中发现的带普遍性和规律性的问题,写出高质量的《审计要情》、党委信息和政务信息,为自治区领导决策作参考;要及时总结梳理审计工作中的亮点、创新和成效,加强审计宣传工作,促进社会公众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要在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对被审计单位的帮助指导,继续发挥“审、帮、促”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五是要树好审计机关形象。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审计纪律“八不准”,严防发生违纪违规违法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