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广西审计厅举办审计项目后评估情况演示

    2022-09-22 11:2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     作者:周钰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大审后环节的评估力度,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实研究型审计,近日,广西审计厅举办审计项目后评估情况演示,展示了对2021年审计项目的评估情况。

    广西审计厅按照分类管理评估、科学系统分析、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的原则构建评估管理系统,设计相关基础表格,充分运用统计软件、整改综合管理平台等已有成果,结合各类型审计项目特点,对审计项目的目标效益、实施情况、创新运用等情况进行分析。

    此次审计项目后评估成果演示,以审计项目耗时、人员构成、抽查资金量、落实实施方案情况、形成问题数量、撰写信息要情、移送问题线索、推动整改成效、未查实查清问题、开展研究型审计成果等指标为基础,演示了对2021年审计项目总体汇总分析、各类专项分析、横向比较分析、纵向穿透分析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审计项目的经验做法、组织方式和治理控制情况,促进形成项目案例、问题线索库等成果。

    下一步,广西审计厅将根据各牵头业务处、各审计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审计项目后评估的相关方法、评估程序,完善系统设计,确保后评估工作在完善和改进审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计项目后评估情况演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