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忆往昔 话清廉”——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纪念建军95周年和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29 18:4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人事处     作者:罗凌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八一”慰问各项工作,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和双拥运动80周年。

    7月28日,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忆往昔话清廉”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出席会议并与审计厅干部职工中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座谈中,苏海棠既肯定了大家正值青春年少时响应党的号召、从军报国的光荣军旅生涯,也赞赏了大家当前在审计战线上传承军人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树立“清正廉洁”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持续增光添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参加“忆往昔 话清廉”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同志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感谢厅党组对退役军人的殷切关怀,一定化关怀为动力,传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在新的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建设清廉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自治区审计厅还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同志(中)看望慰问了退休军人,原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金芳同志)

    “八一”前后,为丰富退役军人文化生活,自治区审计厅组织了“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军人血脉”观影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进行爱国拥军光荣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年轻一代在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和积极投身强国强军实践的热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