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赴都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7-21 17:23     来源:河池市审计局、都安县审计局     作者:杨素、卢春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一行赴都安县开展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相关审计情况调研。

    苏海棠一行先后到都安县澄江镇兰堂澳寒羊繁育基地、八仙澳寒羊新型全自动化冷链加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都安澳寒羊产业发展、产品销路以及带动本地就业等情况,随后在都安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苏海棠(前排左二)考察都安县澳寒羊繁育基地

    图为苏海棠(右四)考察新型全自动化冷链加工中心

    座谈会上,苏海棠听取都安县关于2021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介绍,对都安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做好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苏海棠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落实措施,全力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审计领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推动充分发挥党委审计委员会作用。三要高质量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夯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压实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强化审计机关的督促检查责任,合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四要积极做好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增强审计监督质效。

    调研期间,苏海棠一行还到审计现场看望自治区审计厅赴都安县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以及扶贫资产管理情况审计组工作人员,听取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到都安县审计局慰问基层审计人员并指导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图为都安县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都安县政府,河池市审计局,都安县审计局,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农业农村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