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桂忠才赴大化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2022-06-23 16:26     来源:厅派出卫生处,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作者:唐振华,韦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0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一行赴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在大化县审计局,桂忠才听取了大化县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取得成效等情况汇报,听取了河池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等专项活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河池市及大化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桂忠才强调,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质量,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揭示问题、善于揭示问题;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和政治素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调研期间,桂忠才还到审计现场看望了自治区审计厅赴大化县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以及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情况审计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作出具体指导,提出明确要求。桂忠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审计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资金审计、扶贫项目资产审计等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自治区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林洪伟,派出卫生健康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河池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大化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图为在大化县召开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