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与财政厅开展工作交流

    2022-06-22 16:5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     作者:覃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厅长胡帆一行到自治区审计厅就深化审计监督和财政监督贯通协同,共同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促进财政管理改革,提升监督合力开展工作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审计厅厅长眭国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眭国华对胡帆一行到审计厅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感谢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财政和审计部门加强监督合作,在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保证财政资金规范高效使用上,取得明显成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希望财政厅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压实各方责任、推动标本兼治,提高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下一步,自治区审计厅将进一步推动健全完善财政和审计协同机制,深化审计结果运用,提高监督整体效能。

    胡帆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审计监督与财政工作密不可分、相得益彰,审计监督是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的重要监督力量,感谢近年来自治区审计厅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财政厅将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结果运用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审计成果用起来、用到位,希望双方从有利于推动工作的角度出发,共同解决预算管理和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提质增效。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审财协作、提升监督合力达成共识。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党委审计办副主任、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副厅长级)高原,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代玉及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