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

    2022-05-30 16:3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综合处     作者:孙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行政执法人员及时换发执法证件,保障依法审计,根据自治区司法厅的统一安排,5月29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

    自治区审计厅高度重视,在考试负责人的指导下,规范设置考场,按要求组织实施,并安排2名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监考。此次考试采取线上智能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行政执法法律法规,参考人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考试纪律良好。

    此次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推动了审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

    图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考试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