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查询 > 审计专业资格考试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用新印章的通知

    2023-06-29 10:1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职改办、有关单位职改办: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关于深化审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84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建审计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会的通知》(桂职改〔2021〕7号)精神,组建审计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会后,“审计专业”职称已升格为“审计系列”职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上述变更及工作需要,即日起正式启用审计系列配套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枚公章。原来使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专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枚公章同时废止。


    附件:1、新启用印章印模.pdf

          2、废止印章印模.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