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自治区审计厅关于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的通告

    2022-07-22 18:3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要求,面试入围人选需提供报名申请材料进行面试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选的确定

    根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入围人选1∶3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郝兰兰等12名考生为面试入围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材料的报送

    (一)报送时间2022年7月22日起至26日12:00止。

    (二)报送材料内容及方式

    请面试入围的考生按公告要求,通过发送邮件或直接送达的方式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给面试资格审查单位(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98号自治区审计厅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5800239、5800276;电子邮箱:sjtrs@sjt.gxzf.gov.cn):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亲笔签名,模板详见附件2)、报名登记表、《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模板详见附件3),报考“会计审计职位二”的考生还需提供中级职称证书,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等。未入围考生不需要提供材料。

    三、报送材料的要求

    凡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我厅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逾期不报送资格审查材料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信息报备

    1.考前7天起,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跨省份、跨设区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遵守考试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并向考点所在社区报备。

    2.为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快捷通道”栏目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进行报备,具体报备流程如下:

    (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二维码)

    (1)考生须于7月27日(考前7天)、8月2日(考前1天),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所有考生须在8月1日至2日前往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于8月3日6:00前,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不按以上要求报备的,进入考点时须现场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流调和评估,因此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其他事项

    本通告发布后,如有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再递补。放弃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须提交书面申请。


    附件:1.自治区审计厅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名单

              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模板)

              3.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模板)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2022年7月22日


    附件1


    自治区审计厅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

    入围人选名单(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准考证号码

    招录机关

    用人单位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最低笔试成绩(含照顾加分)

    1

    郝兰兰

    汉族

    11150404517

    自治区审计厅

    自治区审计厅

    财政审计职位

    4515220034

    117.35

    2

    覃顺婷

    壮族

    11150402913

    3

    韦肖乐

    壮族

    11150402128

    1

    陈媛

    汉族

    11150405030

    自治区审计厅

    自治区审计厅

    会计审计职位一

    4515220035

    127.25

    2

    贺晓涵

    回族

    11150405202

    3

    梁政

    壮族

    11150401108

    4

    凌潋芷

    汉族

    11150401623

    5

    覃梦琳

    壮族

    11150404708

    6

    冉东海

    汉族

    11150400221

    1

    蒋颖文

    汉族

    11150401201

    自治区审计厅

    自治区审计厅

    会计审计职位二

    4515220036

    116.50

    2

    孟恬亘

    汉族

    11150401805

    3

    杨知萍

    壮族

    11150403314



    附件2


    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

    (模板)

    本人已仔细阅读《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等有关文件,本着诚信报考的原则,现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公务员录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有关政策和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

    二、报考行为出自本人自主、真实的意愿。已对所选报职位有了充分的了解,愿意接受公务员主管部门、招录机关及授权的考试机构依法进行的考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

    三、认真对待每一个考录环节,完成相应的程序。若经资格复审合格获得面试资格,在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和拟录用公示等环节,不无故放弃或中断。

    四、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因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而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无法联系等后果,由本人承担责任。

    五、遵守考录纪律,不舞弊也不协助他人舞弊。

    六、进入考察环节前,依法妥善处理好本人与现工作单位的人事或劳动关系。如因本人未依法处理原人事或劳动关系原因导致考察不能按时完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本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和法律责任的追究。


    承诺人:

           ×年×月×日

    附件3


    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模版)


    兹证明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于日至日在我单位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我单位的性质为(在相应内容前打“√”,下同):□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非参公事业单位□企业□其他;机构层级为:□市级以上□县级以下□无。

    2.该同志系我单位:□机关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企业员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他

    3.该同志是否曾借调(含抽调、帮助工作或跟班学习等)到市级以上党政机关工作:□是□否。如填“是”,具体时间如下:

    年 月日至年月日,借调到××单位工作;

    年 月日至年月日,借调到××单位工作;

    借调时间累计达天。

    4.该同志是否曾被选派到县级以下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单位工作:□是□否。如填“是”,具体时间如下:

    年月日至年月日,选派到××单位工作;

    年月日至年月日,选派到××单位工作;

    选派到基层工作时间累计达天。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