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专题学习

    2021-07-05 16:2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     作者:周钰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纠治“四风”,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系列党内法规制度,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等相关内容。会议组织支部党员自下而上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对照自查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对照自查、梳理总结、分析研究、解决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结合综合处、审理处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纠“四风”贯彻工作的始终;要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客观求实,在审计审理和整改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注重听取和分析研究被审计单位、审计事项主管部门、整改责任单位等的意见建议;要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准确把握重点,准确把握事物发展的规律和主流,深化研究式审计理念,探索适应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法治建设、规范执法、政务公开、质量提升等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主动提供指导服务,严格规范审理标准,优化审理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控制效率;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将自己的言行与作风建设要求进行对照,对标对表,自省自查,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抓常、抓细、抓长的意识和习惯,做到令行禁止,促进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服务审计质量提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