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柳城县审计局结合主题党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06 10:54     来源: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作者:韦志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城“清源永驻·廉韵柳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约束能力,坚持以身作则、恪守廉洁自律等四个主要方面,开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清正廉洁审计铁军”学习教育。随后,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区图片、资料、实物、浮雕等,学习五代国家领导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发表的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等。最后,通过聆听廉韵故事、勤廉事迹,观看多媒体警示教育宣传视频,观摩警钟长鸣互动景观、手莫伸互动区、模拟牢房场景等,亲身参与VR情境体验,在讲、看、听、感、悟中接受多位一体的警示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次体验式廉政警示教育令人深感震撼、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恪守党纪国法,永葆审计人清廉本色。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学习教育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