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贺州市审计局:以党课为载体再敲党风廉政警钟

    2021-03-08 18:08     来源:贺州市审计局     作者:李志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贺州市审计局率先推进“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3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权衡身上责任与手中权力,做清正廉洁审计人”专题党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黄明勇主讲,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结合相关腐败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敲响党风廉政警钟,切实增强了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动自觉。课上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典型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审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强化学习、干净干事、依法审计、担当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审计党员干部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审计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正确权衡身上责任与手中权力,遵规守纪,廉洁奉公,始终把原则和纪律挺在前面,在思想上拧紧发条,做到两袖清风、一身清白。

    图为贺州市审计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