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领导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2-25 17: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作者:周晓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月22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县委书记为何滑向深渊——广西忻城县委原书记谢大研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片讲述了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忻城县委原书记谢大研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揭示谢大研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要求,在党的十八大尤其是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纪律、大搞权钱交易,最后滑入腐败泥潭的人生悲剧。

    观影后,厅机关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案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自己的廉洁从审意识,进一步增强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要始终心存敬畏,树立宗旨意识,保持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坚持依法文明廉洁审计,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