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桂林市审计局:作风建设“三提醒”,清正廉洁“过双节”

    2021-01-14 20:32     来源:桂林市审计局     作者:梁白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桂林市审计局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林市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坚持抓早抓小与警示教育并重,压实责任与监督检查并行,打好节前作风建设的“三针”,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谈心谈话提醒,注入党性“强心针”。12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育明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书记谈书记”集体谈心会,通过一级谈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用行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

    二是通报典型案例提醒,加强廉政“警示针”。及时向全局党员干部转发桂林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鲜活的身边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节日期间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真正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警醒、灵魂上受触动。

    三是发送廉政短信提醒,打好节日“预防针”。坚持在重大节假日向全体干部职工90多人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将警示提醒融入温馨的节日祝福之中,既起到“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头”的作用,又达到关爱提醒的目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