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大新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0-11-27 11:18     来源:崇左市大新县审计局     作者:何小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崇左市大新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将管党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化政治建设。多次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既要“查病”、又要“治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

    强化思想建设。强化全局干部的廉政教育,采取上廉政党课、“会前说纪”等集中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今年以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5次,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和廉洁自律的意识。

    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定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出差等规定,通过强化制度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开展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真查真改、务求实效;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社会群众、舆论等各方面监督,推行审计组长和审计人员之间上下监督,审计人员之间相互横向监督,树立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