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钦州市钦北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线

    2020-10-26 18:13     来源:钦州市钦北区审计局     作者:何菁菁、章子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审计”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钦州市钦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冯子材故居前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该廉政教育基地,审计干部职工们认真参观了多个廉政宣传板块内容,通过阅读冯子材及其他钦州历史名人廉洁小故事,观看党的廉政政策宣传、时代楷模勤廉榜样、名人廉政书画作品等,全面学习了解了钦州市古代和近代清官廉吏的历史故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清廉先进典型事迹,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审计干部职工们对钦州历史文化,尤其是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真切地感悟到作为一名审计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真正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依法廉洁从审,助力营造清廉风气。

    图为审计干部职工参观冯子材故居前庭廉政教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