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防城港市审计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深化以案促改

    2020-07-28 16:43     来源:防城港市审计局     作者:苏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防城港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东兴市横江边境检查站廉政教育基地、东兴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法纪意识,促进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培良好政德文化。

    现场参观时,全体审计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廉政教育短片。讲解员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资料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央、省、市一批反腐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审计干部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教育课。

    通过观看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又是一次灵魂上的深刻触动,更是一次信念上的深度唤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挺严纪律规矩,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依法履职尽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

    图为审计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