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梧州市审计局:廉政建设吹起“清廉风”

    2020-07-06 18:01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作者:黎火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梧州市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讲廉、观廉、学廉,推动全局上下吹起阵阵“清廉风”,不断营造人人讲清廉、事事抓清廉、处处问清廉的浓厚氛围。

    “讲廉”,即讲授一次廉政专题党课。结合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我来上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围绕廉政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讲一堂廉政党课,筑牢审计干部遵规守纪思想防线。

    “观廉”,即举行一次廉政文化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广西廉政文化展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学习从古到今清廉为官的典型案例,从中受教育、受启发,接受廉政文化和思想的洗涤,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学廉”,即开展一次廉政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到梧州市博物馆开展一次廉政主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促进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倡廉入脑入心。

    图为梧州市审计局开展廉政集中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