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河池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河池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2018-09-10 16:36     来源:河池市审计局     作者:韦盛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审计厅转发了审计署关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通知等文件,河池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认真组织学习。把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作为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学习。通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不同层次的集中学习讨论,全面掌握相关工作纪律内容及释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提高思想认识,将相关工作纪律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践行审计核心价值观,努力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严格贯彻落实。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审计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对照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严格按照审计署要求,制发审计通知书时,将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一并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审计组进点时,一并张贴公示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监督。

    强化监督检查。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的基础上,把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纳入审计纪律检查考核范围,开展明察暗访和回访,对违反规定的,严肃问责追责,真正使“四严禁”“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成为审计干部立身、立业、立信的戒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