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开展“带你了解监察法”学习活动

    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开展“带你了解监察法”学习活动

    2018-09-21 17:2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纪委     作者:周晓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审计厅通过办公楼层的视频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带你了解监察法》系列宣传小视频,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出差的干部职工登录中央纪委监察委网站或者广西纪检监察视频网观看学习。

    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监察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视频中讲解了国家监委、监察范围及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监察法的具体内容,阐明监察法的制定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为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

    通过学习,审计干部职工对监察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表示将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审计厅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职工依法依规履职、廉洁奉公的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