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河池市审计局开展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河池市审计局开展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8-12-26 16:23     来源:河池市审计局     作者:韦盛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履责意识,提高防治腐败能力,河池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对市审计局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韦大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简称《监察法》),重点就《条例》关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内容,以及《监察法》关于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与参会同志们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要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还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等方面,对下一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参加廉政教育谈话,与会同志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在审计工作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自觉维护审计人员形象,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