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玉林市审计局陈进同志获评为 “玉林市勤廉先进个人”并受到表彰

    玉林市审计局陈进同志获评为 “玉林市勤廉先进个人”并受到表彰

    2019-02-22 16:37     来源:玉林市审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12日,玉林市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暨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要求,深入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努力营造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担当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会议表彰了24位“玉林市勤廉先进个人”,玉林市审计局陈进同志被评为勤廉先进个人,并在大会上作了“不忘初心敢担当,情系审计乐奉献”的先进事迹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陈进同志参加审计工作以来,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理念,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广西勤廉先进个人”、“玉林市勤廉先进个人”2项表彰。

    图为陈进同志(右五)在表彰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