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时刻敲响长鸣“警钟”——北海市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审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时刻敲响长鸣“警钟”——北海市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审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2019-07-09 17:59     来源:北海市审计局     作者:李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时了解和掌握政府投资审计干部思想、工作动态,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北海市审计局对下属事业单位——北海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全体审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北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文主持约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随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开展,廉政风险逐渐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干部在履行审计职责过程中,要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不踏红线。要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做讲规矩和守纪律的“明白人”,深刻认识到逾规越矩不可为,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自愿地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

    会议要求,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建立与完善,梳理查找干部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完善相关制度,制定防控措施,实现廉政风险的前置预防处理。要开展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企业取酬专项清理工作,存在相关挂靠行为的要立即停止挂靠、主动纠正错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标定位、加压奋进,结合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实际,提升投资审计监督效力和审计效果,努力打造投资审计亮点。

    约谈中,与会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反腐倡廉能力,保持廉洁从政、廉洁从审,推动北海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依法开展、规范运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