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三江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党员干部开展正反两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

    三江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党员干部开展正反两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1 18:31     来源:柳州市三江县审计局     作者:石引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三江县审计局为切实改进审计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和素养,以正反两面典型案例为教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开展正面教材进行榜样引导时,通过组织观看生前任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的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引导大家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把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深深地刻入到审计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心中,树立榜样、模范人物的标杆,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开展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提醒中,通过组织学习以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君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的反面案例教材,剖析造成腐败、成为反面典型的原因,深刻警醒审计党员干部,引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以为戒、自重自省。大家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腐化的人生是令人警醒的!通过正反两面典型对比进行教育,不仅让审计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正面榜样的力量,也从反面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

    今后,三江县审计局将继续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审计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打下坚实基础,为审计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