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廉政家访活动

    2022-08-26 17:4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梁秀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2022年8月24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对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厅综合处处长彭碧蓉、审理处处长林津洪、财政处处长刘培军、派出交通处处长聂联合等6位党员干部家庭开展了“弘扬清廉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廉政家访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人陪同家访。

    廉政家访采取上门走访方式进行。每到一个家庭,苏海棠便与受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拉起了家常,询问了解受访党员干部家庭情况、业余兴趣爱好、“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存在的困难及需求等情况。同时,向受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表达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感谢受访党员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外,苏海棠还向受访家庭赠送书籍《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庭助廉倡议书等,介绍了相关廉政纪律规定,强调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鼓励和支持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常吹“廉洁枕边风、耳旁风”,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助廉重要作用,共同筑牢单位和家庭一体的坚实廉洁防线。

    各受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家庭家教家风思廉、护廉、助廉理念,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提高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良好家庭家教家风氛围,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共同筑起反腐倡廉防线。

    图为厅党组书记苏海棠进行廉政家访

    图为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在廉政家访中赠送廉政教育书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