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注重开展审计项目廉洁从审现场督查工作

    2021-10-20 16:4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社会保障处     作者:蒋洪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自治区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覃格知带队赴柳州市、梧州市和平乐县的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组开展廉洁从审工作现场督查调研。厅二级巡视员张富文,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民坚参加调研。

    现场督查调研期间,覃格知先后与审计厅赴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组、梧州学院审计组、平乐县审计组开展座谈,听取各审计组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队伍管理、纪律遵守、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现场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覃格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并将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审计组的纪律和廉政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遵守各项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将廉洁审计落实到审计全过程。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经责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中期汇报会的部署精神推进落实工作,按照审计工作实施方案查漏补缺,更加聚焦审计目标、更加突出审计重点,强化审计质量管理,提高审计质量。

    图为督导调研组与审计厅赴平乐县审计组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