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09:1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     作者:关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聚焦基层、聚焦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审计质量检查、法制宣传等工作中,到藤县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基层审计机关、为群众百姓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学习党史,为基层审计机关办实事。针对市县审计机关提出的审计整改责任错位、培训针对性不够强、审计精品亮点较少等情况,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结合市县审计机关实际情况,分别从审计整改责任落实、有针对性开展送教上门、全过程全方位提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解答,为解决市县审计机关存在的实际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支部还向梧州市审计局、藤县审计局赠送了审计知识手册等书籍。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第三党支部与市县审计机关开展座谈

    学习党史,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自治区审计厅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开展民法典和平安广西、扫黑除恶法制宣传,向现场群众宣讲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文本、法制宣传册等500余册。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法治宣传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通过深入市县审计机关、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为基层办实事、为群众谋幸福的目标方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砥砺奋进的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