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黄小忠在藤县为自治区、市、县三级审计机关部分党员上党课

    2021-06-21 10:5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     作者:周钰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15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党支部、梧州市审计局党总支部、藤县审计局党支部在藤县进行三级审计机关党(总)支部联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以“坚持学史增信,做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图为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为党员们上党课

    黄小忠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阐释了怎样做一个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共产党员。一是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在情感上始终爱戴核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贴在一起;坚决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向习近平同志看齐,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在政治上绝对维护核心,把维护习近平同志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坚决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保持同心同向,做到令行禁止。二是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拼搏奋进中坚定道路自信,在继往开来中坚定理论自信,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在继承开拓中坚定文化自信。三是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是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和“四个新”总要求,进一步坚定对广西发展的信心,认真思考如何在审计中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齐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美丽中国的无限热爱,在歌声中感悟审计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用歌声表达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奋斗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