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7:0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施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引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建设,6月7日至8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赴北海市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北海市委党校的主题教育展厅、廉教长廊、实物陈列厅、情境互动体验厅、初心分享厅等,丰富的实物和文献资料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历程。党员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广西及北海许多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打下江山的英雄伟业革命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和奋斗历程,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及北海市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新成就。并通过正反两面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筑牢党员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参观学习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引领,对党忠诚,把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的激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助力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最后,党员职工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第十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