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红色主题教育

    2021-06-09 13:4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     作者:赵彩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三和第五党支部联合百色市、田东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那恒村革命使馆,重温先烈“革命线路”,详细了解那恒农民运动的蓬勃发展历史,以及田东人民参加百色起义、建立苏维埃政府、参军北上转战千里、不屈不挠坚持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昂扬奋进、宁死不屈的坚定信仰和斗争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永葆革命的初心,发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党员们在活动中参观那恒村革命使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