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05-13 17:3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56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评先评优工作相关要求,布置了“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支部各党员同志要坚持从政治高度上看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提升党组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高度出发,积极推动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还分享了党史故事。程奇伟同志讲述了中越自卫反击战亲身战斗经历,回望历史,缅怀先烈,告诫大家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杨柳同志分享了陈嘉庚同志访问延安的历史趣事,介绍了陈嘉庚同志一生创业、一生爱国、一生兴学的光辉历程,勉励大家学习他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苦奋斗作风。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审计力量。

    会上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推荐对象。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代表分享党史故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