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7:3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卢雪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首先组织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第十支部党员干部们以一首《大中国》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随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做到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统筹谋划、抓紧抓实今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把机关事务工作规划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与厉行节约、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相结合,与提高保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开展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第十党支部党员合唱红色歌曲《大中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