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8: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粟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廖国庆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精神。党员们结合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企业审计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主题党日活动中,尹明勇以《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厚,重温了红军长征悲壮、辉煌的历史,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长征的历史意义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尹明勇强调,在审计工作中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就必须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就必须时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发扬顾全大局、艰苦奋斗的精神。

    活动以全体党员合唱红色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大家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爱党、爱国、爱审计的真挚情怀。

    图为尹明勇为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