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5:3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唐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5月10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西军区军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参观广西军区军史馆展厅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并握拳,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诠释和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第一党支部还为入党时间在历年上半年的6位同志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在现场由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史书籍。以生动的组织生活形式,激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本色。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历年上半年入党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广西军区军史馆。军史馆内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资料,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记录了人民军队在广西的抗战历史,以及广西军区自1949年成立以来践行保卫祖国、巩固国防、建设边疆的初心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先后参加剿匪肃特、抗美援朝、抗法抗美援越、边境大排雷等一系列重大军事行动,为广西解放、边疆稳固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前伫立凝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广西军区军史馆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保持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动力,为广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审计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