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15:3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     作者:覃治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审计现场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高度融合,切实把学习党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中,审计过程中始终关注人民群众利益,积极解决搬迁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在现场审计中同田东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老区党旗红支部共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打卡”田东县二牙码头、红军会师广场、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近距离感悟百色起义革命精神,增强审计工作动力和担当作为责任意识。

    在今年对田东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审计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革命前辈勇于攻坚克难的崇高精神,审计促使218户958人年人均收入低于6000元的搬迁群众及时纳入返贫监测范围并获得跟踪帮扶、8户搬迁家庭及时领到了农民工自主创业奖补资金6.4万元、27家就业扶贫车间获得了带动就业奖补资金130.4万元,58户213人及时领取了拆旧复垦奖励资金208.84万元、责令有关单位退还1339户6466人搬迁群众“微田园”租金5.86万元等,有效促进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