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15:2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金融审计处     作者:李鑫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30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系统阐述的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

    大家认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作出重要指示,其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饱含着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对广西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广西干部的关怀信任,饱含着对广西发展的美好期待,必将极大鼓舞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前行。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

    各位党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切实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西的关怀厚爱。

    图为审计厅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陈祁蔚/摄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